忠心護宅滿七載;思念憶君永長在

這是今天msn寫給你的暱稱...
家人們的.. Kulo..一路好走..更令人感傷
Derek~寫著~~給我這生唯一愛過的狗..令我也深深的感動
大家是多麼的在乎你...



 




 

從你來到家的那一刻起
你的叫聲是從不間斷的
有人走過家門..有人經過田園
你就盡心盡力的發揮你護宅的本領...
就算久了~走過去的是經常往來的人~你依舊是不改初〝忠〞

哈~除了人..你連其他動物也都護的好好的
別的狗跑進來..你會幫忙趕他們出去
(但..我想他們應該都不是母狗)
別人的鴨跑進來..你會幫忙顧好...不讓牠跑回去
看著你死盯的這隻鴨.真是有趣又好笑



當牠想繞跑..你還會跳起來..真是好玩


(但..這隻鴨的下落..我想咱門就別計較了)

不過..有時後你護的過頭..罵你你也不聽
機車來來往往是平常事..
結果你衝衝跑跑就是件麻煩事
怕你嚇著了人..怕你被人打..怕你受傷
有次別人還真的想打你..幸好姑姑挺身而出救了你..
哪知..你還真是個累犯~
枉費我上網問人解決之到..但還是徒勞無功耶

後來發現你也真厲害..視車辨行為
有的你追...有的你就不追
也不怎麼的..到後來你就自動乖乖的不追了
(但確讓我擔心..是否是年紀大了還是生病了..後來似乎原來是追的不好玩了..)
結果你讓人傷腦筋的事就少一件...

你會照顧我們的房子
連車子你都照顧..
老爸跟老哥的車..有時後連姐夫的你也不放過



( 沒拍到受難的車子.只好用這張代替..附帶一提..老姐!你女兒大妞那時可真瘦ㄚ)
這幾年下來..受你的尿洗禮不少次耶
反正..大家拿你沒擇
我想這就是你神奇的地方
在車子遠遠開進來的時後..你都會知道是自家人
陌生的車子你老遠就開始叫..想必是你的味道..發揮你功效
但..每次我們還沒開門..你就知道是我們..
難不成你也都在我們身上做記號嗎?

車子顧完了~
你真盡忠..連咱們家的菜你也顧
那個不識向的偷採..
你就該死叫不停了
最好笑是你連姑姑家的阿桑也叫...看來你也是不爽她拿我們的菜ㄏ
good job !!

這幾年來..你除了顧家..連你自己的東西也是顧的很好
只是幫你把被子放到原來的地方..你也非盯著我邊咬著被子你才高興
真是受不了耶

更絕的是..你會顧你的儲備糧食
老媽不時整理花圃..看到麵包後.
哈!就知道是你的傑作了
真是服了你

對這個家..你真的忠心的守護了七年多
最後幾年孤單的日子..你一樣的替我們照顧這個家
謝謝你

Kulo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