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開了...但你的身影已不在
心關了...可你的記憶已長存

今天msn寫著給你的思念...
這段日子家人們寫著.. Kulo..一路好走.的字句..我想會深刻的在我的記憶裡長留.
我知道當我下次再轉動門把鑰匙時
不會再有你那可愛的鼻子在門縫下..聞來聞去
我知道當我下次再開啟那扇門時
不會再有你那調皮的身驅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因為已經沒有你的身影..
唯有的是...你的記憶




 


看到這扇門..
就會想起每回開門的時後...你總是會先跳起來打聲招呼
然後就興衝衝的飛奔出去..
去田野到處晃晃找朋友.. 
不一會兒又會回來家裡
開始晃頭晃腦
你看到老爸他們拿著下田的工具...你就會很興奮的搖著尾巴
因為你知道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哩
你總是愛陪著大家

哈!不過你就是很搞笑
每每經過那有狗的工廠
我們人多你就會大聲造勢
只有我跟你..你就會迅速跑..真是被你打敗

要出這扇門..
就會想起你讓我又愛又恨的驚人之舉
每次要出門...我的衣服就會遭殃
沙、泥、土全都來..外加口水...害我都要偷偷摸摸的離開家
(唉!但你就是有無人能比的嗅覺及聽覺...每次都被你抓包~每次都在訓練我出門的速度)
不過..沒想到
你是被我罵乖了..還是真的長大成熟了
後來..你竟然會區分我的穿著意圖耶
看著我穿的很..(哈..端莊)一副外出的模樣..你就會乖乖的讓我出門
如果我穿的很隨便..T-shirt加短褲..你就會開始作亂
似乎知道可以跟我ㄧ起去外面鬼混似的..格外興奮
真是聰明

我想之後..
再進這扇門..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你
想起你的調皮搗蛋...
        擦地就愛咬我的拖把,擦完就愛再給我製造腳印
想起你的聰明可愛
        想跟著出門就會乖乖在門口坐下..被關在外面就會傻傻的不出聲坐在門口



而我想之後
心也會關起...
不是要將你忘記..
而是要將起好好的封印在心裡..不要讓你的回憶就這樣跑出去
你的記憶會一直在我腦海裡
一直都會有個位置給你..

Kulo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