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外型酷似鐘塔的渡輪大樓..
沿路到處走到處晃
在前往金門公園之前..
一個人在這舊金山大街上到處遊蕩




Ferry Building 
還真的挺像鐘塔
趣味的怪臉



而這據說是著名的華倫寇特噴泉



真的還蠻有意思的
要不是還要去別的地方
在噴泉下被淋一下..應該很讚

接著到了...挺有名的環美金字塔大廈...(Transamerica Pyrmaid)
真是有夠給它高
懶的低身照全景了


這路上不少店家..
呵~看這家都是玩偶的店 (應該是賣花的)


超可愛的
有我最愛的恐龍ㄝ






連個股市交易中心,都弄的像博物館之類的
真是特別ㄚ

來到了金門公園的其中一個路口



(這公園大到不像話..我來了N次..好像每次都是從不同入口進去的耶)
這天花房終於有開了..



不過..又要花4美元看這些花花草草
今日就在外面閒晃囉
附近的花園真的很美~






哈..每次真巧
衣服跟花都有配到
真是有趣


大概是牡丹花或是大麗花吧...
像是顆球一樣..開的真的很漂亮                          
這次走到了親子區
波浪的造型真的很特別



還有可愛的蝦兵蟹將



嘿..還有旋轉木馬耶..當然去給他坐囉
而且好像不會管你坐幾次..
我就坐了兩次ㄛ
嘿黑..比台灣的木馬可愛多了
帥氣的白馬
英勇的獅子
還有超美麗的貓ㄛ

   

公園內還有老伯伯打馬球哩

植物展示拍賣



靠近音樂堂廣場的部份還有畫品攤喔
                                                                 

這公園就是應有盡有
怪不得逛不完ㄚ
還有湖哩



只可惜我一個人踩船的話..大概到深夜零晨還踩不到終點吧!
呵..這烏龜跟鴨子排排站還挺有趣的
接著..就準備回家..跟Ron & Laurel渡過最後一個晚上囉
但...沒想到我竟然還真的在這公園迷路
以為是出口..哈...
我竟然走到..像是高速公路的地方去了
阿鯨又持著豁出去的精神..一直向前走
然後...終於看到有馬路..房子的時後
才知道...
我橫跨了整個金門公園
到另一邊去了
哈...幸好這三個月認識不少路..也摸清了公車路線
(都靠亂闖知道的)
就搭著公車回去囉

回到家...Larel 談話中
發現我沒去看過風車..跟fort  point
非常堅持一定要Ron帶我去看
真的很感動
僅管她身體不適...僅管我堅持說不用
最後...還是替我完成的心願哩
感謝他們二位了
這就是他們帶我去看的風車囉





還有Fort Point下看的舊金山大橋
真的很美



最後一餐..去吃了大漢堡...







就結束了我在舊金山與他們渡過的最後一天
我會想念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