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個一大早~凌晨四點半起床 (耶~前晚快三點才睡ㄝ~)
準備出發去機場..開始四天的時尚日本沖繩行了 
不同以往是跟著麻吉們出遊~
這次~可是找小毛媽帶著我家的四寶出門哩 



這那霸的機場還真是小 (話說國內線會大點)
下飛機就得靠接駁車到機場哩
果然扭蛋無所不在



不過~這兒的扭蛋另我跟小毛媽都提不起興趣
~
不一會~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不過~同團中有人的行李竟然先跑到別的國家去遊走了
話說...這在琉球可是常見的烏龍哩
首先來到了波上神宮



耶~可能是日本外島ㄅ~這神宮很見〝外〞..有點小
不太像是個宮囉
但該有的還是有囉
信眾的祈福籤、淨水、許願池都可見到



咱家的四寶也開始試淨身了起來



當然..我也來給他試一下囉



剛好碰到宮內有人正在祈福 (據說是有料的..就是要在花錢囉)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無料=免費,有料=收費ㄝ



臨走時.沒想到今天運氣好..還看到結婚的新娘子ㄛ
下一站..來到了孔子廟..



這廟裡還同時有天妃(咱們的媽祖)和天尊 (咱們的關公)供奉著



只不過..跟我們的孔子廟比起來..還真是小了點
這天的中餐..是國際通上一家飯店的中式料理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
卻是路途中經過的拉麵店
看到這吉祥物一副好吃的樣~讓人不進去也難ㄅ




隨後逛了一下超市~
這超市的價格標示還挺妙的
看起來像是溫度計.這樣要隨意改價格也很方便



還有趣味的石敢當(就相當於我們的土地公公囉)



我們就前往福州園囉
這福州園還真是優美
古色古香的感覺真的很讚



(部份還到是有點像故宮旁的至善園...)



風景這麼美
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



在附上難得肯照相的阿鯨爸
挺帥的~肚子小點就更好



最令我跟小毛媽感到有趣的是...東南西北的吉祥物..
哈..所以就開始玩起來了



來張正常點的..背景真的很美


還有十二生肖的橋


當然..要去關照一下我的猴子囉


後來又發現很有趣的..雕像
小毛媽說是李白哩



不知我倆在興奮什~
又開始玩對位了(不過~好像犧牲的都是我)
祈求點水喝~



還有許多漂亮的迴廊
上面都有詩詞喔



累了..也有池塘邊的大亭子可休息
休息時要防被偷拍
哈哈





傍晚去了間商場~
話說是沖繩著名的高級購物中心囉
走走晃晃到不錯
晚餐來到一家自助式的燒烤吃到飽




比較有趣的是沖繩當地的特產...墨魚湯



小毛媽跟阿鯨爸覺得不錯
但阿鯨喝了一口....耶~看來同樣是海洋生物
還真有點不太敢喝~
晚上到了飯店
竟然發現有賣苦瓜茶喔...還有今天在超市買的鬆餅口味無尾熊小餅乾
(還是巧克力好吃點..但不愛過甜的人..這口味是不錯的選擇)


這茶真的很好喝
有點想偷渡回台灣苦一苦
喝了半瓶之後~就滾到床上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