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天了
沒有特別感傷
但也沒有特別開心~
反到是開始期待明天我的國內之旅~
(哈~被罵死..晚上下飛機..明早上台灣火車~真酷)











 


 



 




早餐吃的少了
但還是有愛吃的蒸蛋跟義大利麵



不過..這的義大利麵還真怪..上面是淋像酸辣湯的東西
還不錯吃囉
坐車坐了一段時間,終於來到山中之湖
風景還不錯囉
我們坐上了船..開始在湖中行走著

                                      哈..不過我到覺得這樣的船比較吸引我拉



又可以划到我們大船進不去的洞裡
比較刺激
這湖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旁邊還養著頭退休的牛

平時他們可是會在園區內拉車的
園區還有可愛的小羊跟小豬哩


        瞧~這豬睡的可真熟




另外,有龍型的剪草..還會定時噴煙哩
然後..我跟小毛媽又開始玩對位~
(應該要用拔牙的才對)


我又自己亂逛


來到了園區小徑



又是龍型的天染池
(但還是有鳥掉的感覺)
晃完了花花草草
到了紀念品區
哈~我家二寶完成他們的階段性任務了

買甲蟲的東西給小毛

中午..
到了家很特別的麵店用餐SOBA



沖繩拉麵哩
麵是真的不錯吃

算是排骨麵ㄅ..排骨跟麵爆多喔
愛吃麵的我~竟然會吃不完耶


還附贈一碗飯跟甜點
(那碗飯要是喀完~我看麵就吃不下哩)
甜點也不錯
中間還有三弦琴的表演喔

沒想到~還演奏琉球版的花心哩
午後..前往..耶~忘記名稱的商場 
像是個百貨公司

哈~冰淇淋販賣機耶~真有趣
而且也不貴ㄛ
還有什麼是沒拿來販賣機賣的ㄚ
逛著逛著~
也沒特別想買的
畢竟很多東西台灣也都買的到

哈~卻發現恐龍哩
超可愛的巧克力的
沒多久..又發現海豚




天ㄚ~可愛到不行
其中..這面紙套已經飛回台灣游到我房間去了
哈哈



還有這著名的喵跟龍貓


也有小米喔
超可愛
我好像是來拍照ㄉ
還發現有趣的海豚燈




看起來似乎是要用瓦斯耶
太貴了~~留念就好 ..這我可沒偷渡回來
沒多久..大家又往國際通衝去
但時間只有40分鐘..走到街底都不只一個小時了ㄅ
所以說~還真是可惜
也只能走馬看花囉
但還是幸運的~讓我發現在飯店搜尋到的必去商店(哈~有海豚的)
或許就是海豚的直覺ㄅ
但我只逛不到5分鐘~
真是殘忍
www.kukuruloco.com
http://kukuruloco.shop-pro.jp/?mode=srh&sort=n&cid=&keyword=%A5%A4%A5%EB%A5%AB
(但~連個店名都沒時間照..給個網站補一下)
(回來上網才發現東西很多ㄛ~小毛媽~幸好我們只剩5分鐘!要不然你老妹我會在那敗光)

又是可愛的風獅爺..還有這很酷的恐龍



就這樣
四天的沖繩之旅
就這樣很匆促的劃下句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