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昨晚才剛從沖繩飛回來的身軀
又開始一連三天的國內知性之旅
真不知道我是鐵打的..還是內心是個享受人生的瘋子
玩到不知道累..只覺得玩不夠



這天..因為天兵卡倫..忘了事先買車票
結果..咱們三人只好..很厚臉皮的坐在自強號的地上..待有空位才換
果然..也不出我所料..一定沒人會記民宿的電話跟住址
真佩服自己的先知



我們首先到了期待已久的鐵人民宿
光是看到門口就可愛極了
許許多多歐風的小雕塑,更是惹人愛
還有那盪鞦韆及小熊
坐了很久的車..看到這些..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到了屋內...只能用一聲〝哇〞來形容
超級多蕾絲的佈置...真的很可愛


我們忍不住請老闆娘讓我們拍拍照囉



但我想平常人家要是用成這樣...光是整理跟清潔就會累死
(如果可以的話..我到想都弄成海豚..)
接著..就來到我們今晚的甜蜜窩囉


老闆娘真是太讚了~幫我們直接升等為4人房ㄛ
兩張大雙人床、很有質感的梳妝台、還有我們最愛的貴妃椅..外加兩隻可愛的小熊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們去偷喵了其他人的房間
呵~真的很喜歡這公主幛(好啦..就是大家俗稱的蚊帳拉)


這房間今晚可是對新婚的夫婦住的喔....
其實還蠻有情調的耶..只是粉嫩了點..


哈...接下來這間更讚
也是下次來..吉尼我想搶占的房間
有著古典歐風的大床+超級美的床帳
很舒服的貴妃椅..還有牆上的那幅畫...更是讓整間房間典雅許多


床緣、桌燈都很有歐式貴族的風格
但有個重點..下次來..旁邊不能躺著Karen大娘..這樣一點Fu都沒有了啦
巡完了一遍房間..我們到了附近的古蹟..慶修院晃晃



很古老的建築..有點日式的感覺
坐在寺中..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可以靜下來想事情..
真正的放鬆心情







大伙看到淨身池..也不忘開始玩了起來
然後回到了民宿..等著坐小黃的空檔..開始盪起鞦韆...挺好玩的



(讓我想起一年前K大娘在公司附近的公園摔下鞦韆的畫面..當初看到的人都忘不了 )


椅上還躺著..主人傭懶的貓
~~~~
到了市區..我們開始覓食..


公正包子(話說是當地有名的拉..我到覺得沒什特別..不錯吃就是ㄌ)
我們又吃著...傳統米粉湯、扁食..
算一算..也沒有很多耶
後來..前往南濱夜市
靠著我來過一次的短暫記憶..在一片戚黑荒無中的野地中
終於找到了
但.......拜下午的雨所賜..沒夜市拉
(真不知道是誰帶衰~)
走了那麼久..總不好敗興而歸..只好到南濱公園內走走



傍晚的海濱還是很美..只可惜沒頂級相機拉
夜晚拍出來都像...某種照片



反正都來了..大伙決定來喝個酒、吃點熱炒



開始吐這幾個月來..人生的苦水囉
(真像一群怨女..真是受不了ㄚ)
到了要回去的時後..沒想到終於有一小小攤夜市..射汽球
哈~童心未泯的我..當然跑去玩囉



沒想到..拿起長槍..我竟然是神射手耶


10發全中喔..果然有打過靶就是不一樣
(但是用短槍..呵~就不知為什瞄不到了)



今天的戰績就是可愛的猴子跟軍曹囉!
回到了民宿..哈..愛吃的我跟Karen
又開始吃吃喝喝的看著電視..


渡過了我們在花蓮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