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想再拿起畫筆隨便畫畫...
水彩、素描、色鉛筆、水墨都很愛
直到去了玉海樓...看到栩栩如生的鯨魚與海豚在那片牆上游著
我只知道...我要畫油畫
夢想就是畫出令人感動的海豚
也因為這念頭始終不散
終於...開始了學油畫的日子
 



 

人生的第一幅油畫...我這個缺水的阿鯨
果然又選擇了海做主題..
(後來發現是可以賞鯨的龜山島耶...看來我跟鯨豚的淵源還真深)
剛開始畫的前幾次 ..真的覺得在畫水彩
這幅半成品...看起來最好的地方..那就是老師幫我修的
果然是天壤之別ㄚ

來看看原圖
哈..果然有很大一段距離
光是那坑坑洞洞的岩就讓我傷透腦筋
就連看似簡單的雲..要畫出層次感也得費一翻功夫ㄚ

不知經歷了幾堂課...對自己畫畫的信心掉了多少成
終於..完成了
雖然有大半都是老師幫忙修的, 不過畫完時還真有成就感
竟比提案成功來的高興百倍

這就是我的第一幅郵畫..(但我忘了簽名...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