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下來的身心俱疲下...
身體越來越疲累..就連心也逐漸尚失原本的自我...
所以決定無論無何...是該給自己休息一下..沉墊一下自己的心
把真正的自己找回來
所以....去了一趟海邊
(呵..不過..淺水灣的海邊還真不優..感覺髒髒的..降低了踏浪的衝動)



陰陰的天氣..就好像近日阿鯨的心情
但千萬不要給我飄雨阿
(因為剛燙完頭...碰到雨水就功虧一簣...但海沙在我的髮上應該也留下不少吧..蠢ㄚ)
雖然海景不美..但依舊還是可以讓人靜下心的沉思、放鬆


衝上岸上的浪花..就好像生活上會碰到的大風大浪似的

一直都不覺得為人著想是個錯..為人善良是個蠢...
但卻一直知道最後受傷害的都是自己..
或許活著就是會有這樣一連串的矛盾吧!. 

在岸邊想了很久
何需為了不開心的事改變自己
不想改變的話..就離開會讓人矛盾的地方.
回到平和的那片海..那片天..那才真正的碧海藍天

離開了岸邊..決定找一家咖啡廳來個下午茶.還給自己一個真正的時間
~海豚CAFE是每每經過時,想一探究竟的店~
不過..不知怎麼的..到了店門口竟覺得不是很優...

所以又前往岸邊的另幾家店
最後看中了兩家店..但因為店名..我決定進去...~海洋深呼吸~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深呼吸.喘一口氣

店內雖然不多人
可是很有地中海的味道
而且另一邊的座位則是有泰國風味的感覺

選了個靠近海邊的位置..點了杯奶茶和蛋糕

邊看著海邊..邊整理自己的思緒
也順便欣賞三對佳人在一旁拍婚紗
看來海邊不僅讓人可以放鬆..也是婚紗照的必備景點!!
看著不起眼的風車轉呀轉
雖然它不是個美麗的風車..但風來了..它依舊會轉動
陽光照射下..它依舊是幅美麗的畫
阿鯨也不是一隻漂亮的海豚..但只要有海..我相信依舊會在海上跳躍動人
因為也會有人欣賞我這隻不起眼的海豚
所以不論被愛與否..就是要快樂的在海上悠遊著...
開心的期待更多的藍天碧海..有時後更會有不期而遇的彩虹...
(因為今天就真的被阿鯨遇上了)
把事情想通了..就開始在玩弄我的相機玩自拍
雖然說微笑是解除煩悶的最佳良藥..但是要由衷真心的笑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在別人面前笑過了..
但從現在開始..就要嘗試讓自己開心囉
 

沒想到這樣一待...就待到了黃昏..
夕陽西下的海邊...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也希望從這刻起..不開心的一切
就像今日的夕陽沉入大海囉
淺水灣之旅..就在美麗的黃昏下劃下句點
呵~然後又趕場去找阿鯨的小主人...小毛一家子吃飯囉

在一陣打鬧之後...結束了今天的〝大海〞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