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和同事在夜市聊天到深夜
睡覺時都已經凌晨3點了
但6點要出發到小主人家參加運動會
要是我晃點...我想我大概會被揍死
所以只睡三小時的我...就這樣出發到新竹去囉
瞧~大毛正在尋找著...
(話說~買完早餐~小毛的跑步就結束ㄌ~所以沒照到~幸好沒被罵~)



發現終於有人來看她表演..就露出微笑哩
不過..大毛..妳要是瘦點..真的很可愛耶..
你阿姨我是故意沒照你特寫的喔
這體操可是真的等很久了
鬼臉都開始出來囉
鏡頭轉到另一隻小毛~
死不肯給我照相
都給我弄鬼臉
有夠皮了拉~
不過..跟他的兄弟可是玩的挺開心的
也只有他媽制的了他
鏡頭又轉回去體操
哈~這次只好照全身囉
但也算是看起來最有活力的一個囉
呵~沒睡飽的我..只好帶眼鏡遮醜...
接著..就放大小毛留在學校吃飯
先回去補個眠
再來參加晚點的義賣會
離開前..看到學生們對某位意外受傷老師給個紙鶴祝福
覺得很窩心..就拍了下來
相信那位老師很快就會復原的
下午的義賣..沒想到還挺熱鬧低
有人還買了頭獅子背回家哩
(幸好被買走了..要不然..有可能是我扛著那頭獅子)
連海豚都有..只可惜這類的海豚灣放不下..只好作罷
這麼大的七仔才賣100元ㄛ
還有我愛的恐龍~
遠遠的就被牠的粉色吸引
才20元喔
沒多久...這恐龍就被我家主人拖走了
這20元的恐龍比我當初哭來的350元恐龍蛋便宜太多了拉
當然...愛恐龍的 我...當然也是要拍一張才甘願囉
而今天天氣又夠熱..外加沒睡飽
接著的行程..就是回舅的公司睡大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