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時間的空檔去看了場電影
這一月多來休息日子就即將劃下句點
不好好給自己放鬆一下那行ㄚ
直到進了座位, 才發現..
只有我一個人耶
還真是名付其實的〝一個人〞看電影阿
感覺很妙~
就像是包場似的
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ㄅ
除非..我又在工作職場上繞跑ㄌ
一如往常..
還是會先播個預告片
呵~沒想到〝鬼照片〞的預告一播
平時是沒什麼
在那莫大的電影院..只有我一個的時後
哈~不怕是裝的拉
但是也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以往不愛去電影院看國港片的我
這次卻很想看「一個好爸爸」
我不是古天樂的fans,也不是劉若英的歌迷
可我卻是這個爸爸、這個故事的影迷
「黑社會」的題材向來都是吸引我的主題
(熟我的人才知道~其他人可能會被我嚇到ㄅ)
不是因為殘忍或是社會寫實
而是因為..〝不平凡〞
生命本就不該平平淡淡、平凡無奇
黑社會的故事裡,的確是有很多的血染色彩
但也因為這樣,才更有顏色
人生的情感更加的表露無遺且很有江湖味..身不由己
親情、愛情、兄弟情刻劃的很深很深
就像電影中
父親對女兒的愛護,深怕女兒知道自己是黑社會小公主而想盡一切辦法退出江湖
母子間口是心非,雙方明明互相關懷卻不肯表露,直到生死離別才釋放多年的感情
夫妻間的愛恨交織,以為都是妻子為愛投入,到頭來才知道抽不開的原來是自己
弄的我在電影院內哭了不少次
挺感動的
而且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電影院內哭也蠻特別的
哈哈..下次要再找個感動的影片、想哭的衝動、沒人的電影院
好好的再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