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七月過去
轉眼間海豚竟也游進這三十歲海灣
似乎意謂人生該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回首這三十年來到底寫下怎樣的故事, 留下多少足跡…

 

99.jpg

在內心裡
還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依舊為海豚、恐龍為之瘋狂
也仍然多愁善感
老愛為太多無謂的事煩惱
變的是…這幾年
懂得開始為自己而活,多愛自己一點
顧他人心情之前,更要懂得自己的心

 

在工作上
兜了一大圈子,還是在網路這行業打轉
一旦踏入江湖,似乎難以金盆洗手
就是這樣的道理嗎?
也許網路廣告的嗎啡早已深耕而不自知
為網路的多變創意 而著迷
為廣告的腦力機盪 而沉醉
雖然這行的工作依舊累,但卻有無比的樂趣
不變的是…不管再哪
都幸運地遇到好的主管、好的同事
這些可遇不可求的夥伴
是一直以來撐下去的動力


在生活上
工作與生活的比例雖然還是個不成文的80/20法則
但甘之如飴
依舊有著友情、親情填滿生活的光景..
變的是..不論何時
懂得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為所愛、所夢想的堅持下去
用文字記錄點滴過去
用色彩描繪永恆未來
朝著七三、六四與五五…的目標邁進


在感情上
依舊是個謎 
因為所有的故事插曲  只想屬於自己
懂我的人 會知道結局
變的是..這一年
遇見的幸福  是給予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遠方有著懂我的人  陪我哭 陪我笑  
縱使有遙遠的距離
宛如近在咫尺的甜蜜   勝過一切的難題


30歲以前..
曾經背上行囊  獨自旅行
曾經倚靠牆角  暗自哭泣
曾經鼓起勇氣  跳脫自己
那段旅行是孤單  是自由也好
那些傷心是無助  是成長也罷
幾次嚐試是失敗  是改變也無坊
沒有後悔 沒有遺憾


30歲以後..
會在哪停下腳步  是未知
會何時留下淚水  是未知
會幾次愛上自己  是未知
只知道我還會是那個我
認真用每分每秒 繼續寫下與你我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