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東歐的最後一天早晨
沒有特別傷感,也沒有特別愉悅
享用著飯店精美的早餐
這下反而東西太多,不知道要吃什
很多美美的蛋糕都放棄了



當然大伙也不會浪費這最後一絲絲的光陰
準備前往市場逛逛、不過這市場外觀也太豪華了吧
不說,還不知道內藏乾坤ㄟ
入內後應有盡有
但進入我們口袋的就是當地的餅乾、巧克力、傳統磁器及玫瑰相關產品囉!
回程時順便再看一次索菲亞女神的風采
回到飯店,旁邊的教堂也剛好在舉行婚禮,只可惜沒看到新娘
最後,我們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索菲亞機場
也跟我們的導遊跟司機大哥說掰掰
但我真的忘了該怎麼稱呼耶
司機伯伯人很好喔,之前看我在拍照
還都會告訴我絕佳的照相景點哩
接著,我們進到行李櫃
最令大家擔心的事來了,超重
這也是大家前晚都很努力在研究的事
有時後想想,飯店浴室的體重機到底是測體重還是測行李的阿
不過,這時後不得不佩服三姑丈了(學著人家叫的..)
他猜我的行李是20KG..結果還僅差0.3左右的誤差
猜另一位團友的也是很準~真是神手阿..一拿就知道多重
(應該是常面臨這樣的問題,自己量測到變達人了)
~~
我們在休息區等待上機,
也終於見識到咱們的行李是如何被對待ㄉ
通通都是從貨載車上丟上去
但...頭等艙的還真的丟比較輕...果然是有不同待遇哩!
而回程的班機,依舊失望的沒有個人小電視..只有食物令人期待
呵~轉機的簡單三明治
漢莎的主餐(不過,回程真的沒去程好吃,連泡麵都沒在菜單上)
最後的一次轉機,大家的位置就坐散了
呵~我旁邊坐個德國人
不知那來的膽子,又用很破的英文跟人家聊起天來
哈~沒想到他說,他自己是歐洲人,也不太會去羅馬尼亞跟保加利亞喔
真是有趣
而另一大樂趣就是..觀察窗外的景色
漸漸看見曙光的天空,下方則是鋪滿雪的山 (到很想知道是飛過那座高山)
山脈上的雪,感覺真的很美很漂亮
也有夜晚的天空,寂靜但有種孤獨的感覺
不時也有純白的片片雲海,感覺就好像站在雲端似的

這時也驚覺真的愛上坐飛機了,尤其是長途航行
似乎逃不了天空的魔力
而最後也慢慢的看到陸地,
也代表這趟的旅程,也即將劃下最後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