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喜歡上了海豚~ 覺得牠可愛~覺得牠溫馴和牠見面,就覺得心情變好了~覺得好像自由了~ 因為牠!也讓我愛上了海、愛上了船~愛上了一切悠遊的事物



~ 每每到商店、風景區、國外旅遊勝地就好像在挖掘新大陸似的~處處找尋與牠有關的小東西~每當看到牠的分身~先是眼睛一亮、不經意的隨手把玩~哈哈!再來就是心一狠的給它掏腰包帶回家了~~是吧!我為牠瘋狂、為牠著迷~ 常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那摩喜歡牠? SORRY~~我也真的不知道~喜歡就是喜歡~就像愛情般的毫無理智~~ 不過~就是這樣的喜歡~讓我在失落時、孤獨時、傷心時~因為看到了牠~漸漸開心、漸漸釋懷、漸漸溫暖~也讓我生活中多一個樂趣~建築一個海豚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