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時間阿鯨27歲的生日囉
2007年7月27號...都是7
感覺還真有意義
但...這可沒有翹課這檔事...學費貴的狠
所以大家還是晚上才去慶祝囉....



大家決定到Cheesecake Factory 吃頓好的
果然生意好到要訂位
大伙在露天陽台上等待通知..
等待我手上的玩意震動加閃亮時..咱們就可開動囉
     

跟San jose  一樣是溫馨的裝潢




不過...食物卻不像San jose那家分店的好吃耶
今日可謂是中日大集合
不過少了搞笑派的Shota 桑和 Taka桑~
這兩個傢伙去參加另一灘中日惜別宴去了



吃完了飯..大家還真的幫我點了個蛋糕..
沒想到...還勞動店內的服務生一起唱歌耶
拿蛋糕的服務生很帥到真的..(本人很害羞的沒給他拍起來~還真可惜)



草莓起司蛋糕...還真不錯吃
雖然大家都是撐個半死..
Cheescake..果然蛋糕是名不虛傳ㄚ
但是奶油還是很恶~被阿鯨挖的不成人型



吃完了這攤...
為了等Shota 桑跟Taka桑
我們又繼續轉站..Rebecca帶我們去了一家飯店喝酒
ㄜ~紅酒就是不對我的胃...
聊天到是很High...
國語又開始嘰嘰喳喳了..
不知道到了幾點..我們決定到宿舍(其實就是他們住的飯店)等他們兩個
.................................
......................................

唉~真不該說是男生的房間亂還是...這飯店太便宜ㄚ
拍照真是有礙相片美感
大家又是個中文、日文大夾雜
哈....還來個台語教學
 Taka 桑愛上了炒麵跟炒飯 (要問我們怎說)
就練習了一句...我愛炒飯.........
ㄝ!咱們台灣人..可是噗的笑出來(大家心照不宣拉)
跟Taka 解釋一翻..希望下次來台灣
不要第一句就說..我愛炒飯耶

聊著聊著已經深夜一點了
ㄝ~而且只有阿鯨還要坐車回家耶
幸好..我最愛的38線是24小時的
Taka桑還叮囑要坐在司機旁邊哩
(必竟前些日子還發生槍擊案及Yuki桑被搶事件..逢人都會怕ㄅ)
不知道是孤單久了還是怎樣..
對危險事件總是看的很淡薄
上了車. (只有阿鯨一人的大公車) ..欣賞這不一樣的夜景
下了車..寒冷的風..只希望..不要再有特別的意外生日禮物

p.s 後來還收到Home爸媽給的生日禮物See's Candy..備感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