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
果然跟小毛媽5點半就起床(話說我們好像也快兩點才睡)
沒想到還是慢了4寶一步~
6點半大2寶就來敲門了 
哈~我們就快速的變裝後就飛奔去吃早餐囉



 

 

呵~早餐在海邊用餐ㄛ



也是自助式的隨便吃哩 


阿鯨媽又嘗試納豆~我偷吃了一口~


(ㄜ~我想不會再吃第二次ㄌ)
吃完後..就開始早起的目的囉
海邊散步....yaya 
天氣超好~
順便來幫大2寶留念一下



但爺寶怕跌倒..所以就沒有 下沙灘走了
只剩下我跟小毛媽還有阿鯨媽下海


海、天、砂的顏色配在一起..真的好美


旁邊還有個教堂..看起來是有不少人在這結婚過ㄅ


不知道為什~我覺得這個動作超像小時後我在海邊的照片
連褲子跟鞋子都是同一個顏色~
(來跟阿鯨媽問一下~話說~阿鯨小時後碰到海邊都會哇哇哭~沒想到現在愛海成癡)
沙灘的貝殼超多
大家都在那撿~撿貝殼還真是個極佳的晨運阿~愛死
離開不捨的海邊..開始想念這蔚藍的天



也不忘拍張照留念一下
(呵~看來阿鯨會累積一堆海邊照)



回飯店的途中..竟然還會有朝市 
鳳梨、木瓜、香蕉樣樣來哩
(這飯店也太會賺錢了ㄅ~)
~
接著..我們就前往琉球王朝去參觀囉



守禮門..(沒有很特殊的感覺耶)
不過..這還是世界遺產之一喔~
爺爺聽到這...不拍照怎行
來了兩張酷照片



整個首里城的示意圖如下:


(裡面是有料區囉..咱們這群無料人就不進去哩)
東看西看~
小毛媽發現洗手間有趣味的東西



呵~很可愛的風獅爺龍頭
(改天我要用個海豚ㄉ)


還有雨傘販賣機呦~


嘿嘿~苦瓜茶
接著..我們前往玉泉洞
在等大鼓秀的同時~逛了下商店
有很多的紀念品..還有這貌似用包裝吸引人的口香塘



又發現另我心動的標的物


4500多日圓ㄝ
唉~等以後有自個房子在來買好了
(來我家的人應該會瘋掉)
至於大鼓秀麻~人太多
搶不到好位置拍~跳過
午餐比較重要



第一次有餐盒耶


很華麗的盒子~但菜色是普普囉


外加一碗麵 (我到覺得兒童餐比較優~)
飽足後來到了著名的玉泉洞


耶~有點鳥掉的洞拉..幸好我本來就沒有很期待
接著..就在這琉球村內晃晃
有製做陶器、琉璃區、黑糖區、三弦琴拉...等等
也可以DIY喔~(但就是要有料囉=請給錢)



自己做還不如參考現成的喔



都還不錯 ..尤其是壽司組~真可愛



途中~阿鯨媽喝了怪怪的甘蔗汁~
這到蠻像宜蘭的傳藝中心似的
還會有這怪怪的酒區



最後又是紀念品/食品區


風獅爺餅


風獅爺棒棒糖~
(到處都是風獅ㄝ)
離開時~竟然我還發現...



苦瓜冰淇淋耶~


持著冒險愛苦的心~吃了
哈~說真的很好吃ㄛ~我是覺得一點也不苦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免稅店囉~
之後~就前往咱們在琉球的最後一個晚餐



這家店是我覺得這幾天以來最好吃的
有好幾十種食材可以選!而且都是健康的喔 (也是吃到飽)



每次都是用小牒子裝 
(這餐廳應該要請很多工讀生ㄅ~一次要洗一大堆盤子)


話說~這邊最著名的就是豬腳囉
真的煮的很爛~很好吃 
還有我以為是皮蛋的豬腳凍~都不錯吃
哈~當然還有苦瓜 (有涼拌的、炒的、醃的跟炸的喔~讚)



小毛媽拿了個有香味的蕃薯
有點像香水白合~
但吃了一小口~ㄜ~好像在吃花喔~
放棄...
晚上~回到了第一天住的飯店



 


這次有view耶~還不錯的夜景




要是海邊的話~就更讚了
睡前沒事~又在偷照今天的戰利品了~
哈~



風獅爺坐苦瓜~酷ㄅ
代表
一來喜歡吃苦瓜~-二來風獅爺可以保佑人生不要太苦~哈哈
還有沖繩的可口可樂喔



最後~又是在一片看不懂的節目中睡著
這已經是第三次~我姐妹倆開電視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