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晴朗
趁離職的空閒..決定跑去動物園晃晃
呵~看看可愛的動物外..也可以看可愛的小孩~
(結果..今天動物都在睡大覺~小孩比假日少好多喔)
但是很大的好處就是....沒有很多人....
因為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喔
(但晃了4小時多..快中暑)


首先..攻佔可愛動物區
不過..這動物園我這年來不知道來過了N次...每次總有不同的感覺
但沒想到我這次先注意到的是~~黃金藝術~~就是便所囉
每個黃金都畫的挺可愛的
竟還有小毛愛的獨角仙耶~下次來~要叫他跟此大便合照一張
另外..雲大便也做的很特別~超活的
哪天有比賽的時後...阿鯨要來弄一個海豚黃金~哈哈
可愛動物區內的動物似乎變少了
今天天氣熱...瞧~涼亭內可不是人在乘涼耶
是一群黑山羊喔~(下面還有一堆堆黑色的小便便)
睡的很開心的二指樹櫴..真的是無憂無慮耶
都沒發現旁邊有個人死盯著牠睡覺
而今天..我也發現
其實豬還蠻像大型沙皮狗的耶
這麼說~豬也該有牠的可愛之處嚕
接著..就是無尾熊囉~
但就是被玻璃反光~懶的照了
在出發坐遊園ㄅㄨㄅㄨ前~~當然免不了去禮品店看看
(哈..今天不會有人催我看多久)
所以沒買~還可以在那邊玩起來海豚跟鯨魚的趣味指套哩
坐上了ㄅㄨㄅㄨ~對面坐著是很可愛的兩兄弟
雖然給人家偷照了~但放上來好像不是很好
哈~所以我自己看爽的
下車後~又去了看過N次的兩棲類館跟企鵝館
兩棲館內的動物對大家來說是個挑戰~就是要自己找到動物在哪?!
而且牠們真的很奇妙~今天人少就耍性子不出來見客了
真是的
呵~但今天小朋友也都很隨性
反正人少~隨便鋪個地板就坐下來用餐耶
不過..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喔
小朋友天真的笑容、就算做鬼臉也比商場上人的嘴臉好多了
看我這怪阿姨找不到亞洲黑熊
還會給我指點一翻哩~
呵~不是找不到~是躲起來睡覺了
而且回來看照片~突然想起我的Kulo
睡覺也是著個姿勢..並且胸前有個白條紋
(不過每次來都看不到棕熊~這次換在整修是怎樣)
接著..一路上又看到不少在睡覺的動物
但也發現很特別的植物
雖然忘了是什麼..可就覺得色彩很美就拍了
有點像小紅莓~很想咬一口的感覺
沒多久...拍了張很好玩的假黑白照片
哈~不是故意的~誰叫斑馬的附近剛好沒色彩~
這張就比較正常點..而且黑白真的是很美的互補色
不久~來到阿鯨的同類區~(我除了是鯨豚類~也是猴子類拉)
跟我一樣很孤單的猴仔~
(唉~到底何時要放我出去ㄋㄟ?)
給人家看美背的金剛猩猩
(不過~以前都沒有玻璃隔著..感覺比較有feel~現在都要透過玻璃)
我猜~剛給人家看背的是母的~
這隻~應該是公的~動作超有趣
先聞聞這草香不香~等下來求美人轉過來
嗯~這樣做應該很帥
但沒想到~牠就這樣刁著回洞裡去睡覺了
走嘞很久~看到個犀牛
但這顏色我到是頭一次在動物園看到
嘿~正常的犀牛都被關起來了~只有這隻亮相
真的有點像嚴重曬傷似的
然後累的半死的我~在找獅子~
可怎麼都找不著~最後只發現母獅子
而且有趣的是~牠也在看者我~
我走到哪~牠的頭也轉到那也
看來今天人真的很少~所以反而我是奇觀了
而且今天真的很多動物都在睡覺~
坐著睡的長頸鹿...
大字型的雲豹 (如果是母的~真的什麼形象都沒有了)
流口水的台灣黑熊~
一點都不兇的老虎~
但也有沉入長睡的林旺爺爺
現在已經做成標本..放到教育中心內了
而移動大象的貨櫃~也展示在外面喔
來了這麼多次~這也是第一次看到
教育中心內呢~還有恐龍區
哈~雖然我很愛~但沒想到就算來過了
可只有一個人走進來~還是挺恐怖的拉..
總覺得裡面昏昏暗暗的~又加上恐龍的叫吼聲~
最近的心藏還真的不強

到了外面~又是我的兄弟區~
看他們調皮搗蛋真的很開心
還有用牆壁擦身體的馬來熊~(又是個跟Kulo很像的熊仔~)
講悄悄話的猩猩
而且也沒想到~在園區中的藝術品~也發現阿鯨的蹤跡
又是個大發現~
看來最吸引我的~真的是猴子
現在換台灣彌猴了
有落莫的~
也有被欺負的~小猴子壓小猴子下水耶

感覺好可憐ㄛ
也有在等吃飯的
還有剛被欺負小猴子的背影..
好像又再擔心別人攻擊似的
看來我對猴子偏心了~
寫了好多猴子~
不過~實在太多動物在睡覺了
加上~要回家幫奶奶慶生~
今天就在猴子區劃下句點囉~
但這樣一個人的動物園挺有意思的~所以還會有下集~哈
走的時後~我還玩了張搞怪的大頭貼~
呵~有趣的一天
(但太陽真的熱死我了.. 下次要找天氣好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