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
只有我能這麼叫著你     因為我懂你
你好嗎? 又過了一年的七月天

DOLPHIN0727.jpg  


我知道你累了  因為這陣子連我都沒有你的聲音 、你的笑
不想讓我擔心  又偷偷裝著沉默不語吧!
想讓我找不到你  就這麼隱藏身影了嗎?
但別忘了  只有我   能見到卸下面具的你


一直以來
不..應該說從我認識你的那天起
你總是關心別人  只要有那份關懷  就似乎給了自己責任
所以你怎麼也放不下   可你卻放下了我
害怕別人難過  不開心  老把黑白的石頭往我這丟
那我呢? 想過我開心嗎..


總想幫你把這一塊塊的石頭搬走
但太黑的摸不著  太沉的移不動
再怎麼移動 都害怕殘留的痕跡傷了你
而你  只有在深夜和孤寂裡  才會想起我
找我一塊哭泣..聊天出悶氣

 

這年
離別  拉近我和你最近的距離
和你一樣  最怕分離  永久的分離
爺爺的離開
這最難掩的痛      讓我倆深深相擁在一起
多少夜       你的淚水深深浸到我身裡
回到最單純     最真的你
你傾聽到我的聲音
明白什麼該放下     什麼該拾起
把更多的你還給親人 、 我 、 還有你
讓我看到你的執著


而這年
曲終人散  也幾度讓我失去你
和你一樣  討厭結局  難過的結局
感情的結束
這最難懂的賭局 讓我們輸了彼此
月迷津渡的你 放棄了我
直到迷霧散起  你想念曾經的自己
知道此刻該放下  明日該站起
覺返迷津  再度找回我和你
讓我看到你的成熟

 

總之..傷腦津..
就該這麼叫你
今後,我還是你關心家人, 朋友的背後動力
但別忘了也愛我和你
受了委屈  工作上宛如淋一場大雨
心淋濕了  就該醒了!
無需再披上鐵甲
何不嘗試轉身換上布衣
我倆說好下一步  不再為誰而踏  為誰而留
就為我和你


 
I  love u
So don’t give up on me
Love  me more…
Nomatter how far or where you are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I'll be there when you want me
Some way, some how
C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豚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