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一個人在舊金山旅行的最後一天
決定去農夫市場晃晃
似乎是一個人開始
哈..一個人結束阿



走在這三個月一貫的道路上
開始懷念了起來
經過了學校的門口..也不忘拍照留念一下




還有咱們遊學學子的旅遊資訊大本營
多虧這..讓阿鯨發現了賞鯨之旅跟史努比博物館ㄛ
                                                           

接著.就來到每周六才有的農夫市場囉(Famer's Market)
除了人海外
就是一堆免費吃的水果囉
(其實是試吃囉... )


首先..發現莫名的瓜類
我想舅應該會愛看到這些資訊
哈..就開始狂拍了
SUNBURST 
不知道是什鬼..算是有機的變種大黃瓜
另外一個..就是直皺紋的苦瓜...哈哈

又吃了酸了要命的藍梅..但真的不錯吃





很甜的水蜜桃跟李子~
哈..我接連了給他吃了很多家





還有很多很多顏色的青椒
做沙拉涼拌一定粉漂亮又好吃



 (看來..要是阿鯨在這定居..我是一定會常來光顧的)    
又來個甜美的水蜜桃了



走到建築物內...又發現不少妙攤子
很有趣的水彩調色盤... 
只可惜現在畫的機會少了..要不然一定會買回去



不經意的進去一家都是意大利麵的店...
酷愛吃麵的阿鯨.當然不可放過囉



好多種的麵條喔..
我也很開心的買了一包動物的意大利麵ㄛ(2.55美元...未稅價)



順便把這家店給記下...也許下次有機會哩

這兒連海鮮也賣..真是妙







還有很多奇妙的菇類
顏色都很特別耶...不知道的人
可能以為都是色素ㄅ



煞時覺得...舊金山似乎真的有很多寶還沒有挖
就這麼離去..真可惜
才剛這麼覺得..又看到一家不錯的店
好奇的阿鯨又衝進去了


看似像是生活工廠
有很多趣味的生活雜貨..
非常有趣哩











瞧~這小豬服務生真可愛
只可惜你不是海豚囉





呵~可愛的奶油匙
真的是要克制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敗下去...



但沒想到..我還真的發現海豚的模型了
還有恐龍的...



抱歉了!這次就先買海豚的囉(1.00)~
到了外面...看到可愛的小孩...就是忍不住



又看到奇妙的食物
金針花..跟疑似壽司的東西
真是..驚ㄚ



又發現超大茄子
彩色的馬鈴薯 ...感覺一定很可口
粉嫩的蒜ㄅ~大概
(要是有種子..不知可否偷渡回台灣給奶奶種耶)
蜂蜜以及乍看像台灣石蓮花的植物
(還有看到蜂蜜棒之類的..又是一件後悔沒買回家的憾事)



這些真是有趣
接著...看到俗稱的街頭藝人ㄅ
(哪天阿鯨擱淺了...帶我的天涯小柳琴來彈..應該也會有賞銀ㄅ)
在downtown可是真的有看到笛子演奏耶..我的媽


又看到美麗的大橋... 
這可不是舊金山大橋ㄛ
是灣區大橋( Bay Bridge)
景色也是很美的




忍不住請路人A幫忙了







之後..就開始去覓食今日的正餐拉
突然...看到蛋
當然就去排隊拉



果然..不錯吃喔
有培根、蕃茄還有蛋
可..麵包好硬...



吃飽了..開始又繼續走往這舊金山未走盡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