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知道離別是必然..但我沒想到這麼短暫
若意會那麼短暫..就該讓相聚變得簡單

今天msn寫著對你的不捨...
這後段日子裡..知道你生病、年紀大了
心裡知道你離開是必然的
一直以為..還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的
在選擇性遺忘的作祟下..一直不肯接受這事實
沒想到..你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



在這幾年的歲月裡
頑皮的你也不少次離開我們
到傍晚的時後..不管怎樣呼喊你的名字
就是不見你的蹤影
(搞的全小坪頂都知道Kulo你是咱家的狗了..我想那沒有人不認識你吧)

大家擔心的要死
沒想到你2天後就自己回來了
沒有傷..沒有疲累的感覺
就是不知道你去哪了

誰知道..你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扮演失蹤記
然後就乖乖回來
哈..看來血氣方剛的你..應該是跑去找朋友去了
(現在看到小坪頂其他的小黑外加v字白領..都在懷疑是不是你的遺腹子哩)

還記得跟你相聚最有趣的事
就是幫你洗澡
不知道為什..你就是不喜歡洗
你總是像拖把般在地上掙扎..(粉累耶)
碰到了水..你就會乖乖不動讓我洗
調皮的你..每每洗到一半....就扭動你全身..弄的我一身溼
要不然..就是洗完
馬上給我跳到土裡..然後造成庭院地版五指腳印的慘劇
果然是不罵不乖..
之後你似乎聽的懂了明白了
在我的暗號下..才敢任意妄為
好笑的是..你還會用身體去磨擦牆壁...來來回回.. 真是有趣的畫面
(誰叫你看到吹風機..就見鬼的跑..只好用人力幫你弄乾)
接著..你就會跑過來..
等著梳毛
哈..看來你真的很享受這時刻
我要是停下來..還會被你那哀求的眼神望著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倆相處的最美好時刻



(只可惜拿著相機的我..似乎忘了與你合照的機會.真是我的遺憾..但有很瘦的大妞陪你照..更可愛)
我會記得..我想你也會記得
這幾年..台北的家翻新好了
我們搬回台北..跟你相聚的時間短了
每每見到你..你總是份外的興奮..
而且也不再到處亂跑..我們一回去你都很乖的回家
是因為知道相處的時間少了..所以你想更多的時間跟我們一起吧
幫你洗澡..你也不那麼賴皮了..
或許是因為你更佳珍惜這時刻吧

不僅讓我想著
也許你不是突然離開..而是等待離開
你知道離開是必然..但你要了無遺憾的離開
所以你選擇現在
在可以跟每個你愛的人say goodbye ,你才離開
可是...你卻來不及讓我們大家說再見
讓我say byebye
只能默默的告訴你..

Kulo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