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節生命劃下休止符,,,
一整首回億的反覆記號,譜出思念樂章!


這天寫下第七篇給你的文..
回憶著這七年多來你的歡樂
你的生命樂章...就在七小節下劃了休止符
一直以來...我把七當做我的幸運數字
沒想到.....你卻用七年結束了我倆的緣份






如果姐給的資訊沒錯的話 ..你應該是6.28生的
這樣算起來..呵~你跟我一樣是獅子座了
怪不得..和我一樣會拗脾氣

這七年來..你為這家譜出了無限的歡樂

你讓有時孤獨住在家的爺爺奶奶
多了一個可關心、可打可罵、可陪伴的狗孫子
會陪他們去田裡...其實你在默默的守著他們吧
雖然曾經你興奮的往爺爺身上撲去...害了他跌倒
我們都明白你不是故意的.. 
因為你就像他們孫子般頑皮(哈..但我小時後可沒這個膽勒)

在這家裡..你最聽老爸的話
雖然說要養狗的是我  (但我相信我爸可愛著很..畢竟是他把你偷渡回來的耶)
當每次我跟他說你受傷的時後..他都會跟我說沒關係
但我都偷偷發現他有在觀查你的傷勢ㄛ
(雖然藥都是我在擦)
還記得..你還曾經跟他們一起去爬山..充滿不少樂趣
連掃墓也都跟我們一起去過
(現在的你..應該是守著那片墓ㄅ)

老媽...我想對你是又好氣又好笑ㄅ
氣你沒事把她的花圃弄的像狗 窩
笑你無辜的表情、笑你搞笑的動作
還記得..你因為發現蛇..對著老媽叫的趣事
你一直是守護著我們每個人的..對ㄅ

但這七年來..你也在樂譜內沒預警的譜個低音符號
那我這輩子怎麼也忘不了的畫面...

這天傍晚
老哥回來大叫老爸去救人 (老實說我忘了老哥叫什麼)
老哥的手流著血
說著Kulo你跟人家打架....
老媽還在那..所以老爸就去制止..
當他們回來時..爸媽送老哥去縫針
留下我..
獨自面對...滿臉滿身是血的你
我是個可以看自己滿身血,仍可平靜的人
但...看到別人的血 ..我就是恐懼
不知..是那來的勇氣
我開始用布擦著你的血
你的背有著一堆血 (媽ㄚ~我是真的嚇死..我都還意外當時我怎那麼冷靜)
可擦著擦著...卻發現沒有傷口
(這血...該不會是那隻與你打架的狗ㄅ~我的媽..希望牠現在依然安好耶)
接著.. 換你的臉
幸好..是兩個小洞..就像被僵屍咬似ㄉ
幫你上了藥..再檢查了一番
然後看你還是很生龍活虎的在那走動..也就放心了
但..我真的嚇死ㄌ
(也真的為另外那隻狗擔心..據說在場是兩個小女孩..我想他們比我更害怕ㄅ)
沒隔幾天..你不知去那玩
回來又給我跛腳回來
讓我既生氣又擔心
每次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去幫你觀察傷勢
每次都要躲著哭泣...不是哭你的傷...卻是哭你讓我被大家責怪的委曲
但我還是愛著你



這是和你的最後一張照片
為你我寫下的這樂章..劃下了休止符
但這七小節的一音一律
我都會牢牢的記住...
它會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的一段旋律
Kulo..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