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聽到你離開我的第一天
到了公司~一如往常的上了msn
當看到哥哥的暱稱時~我嚇傻了
~~kuro 掰掰
這幾個字~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走到了樓梯間
撥了電話給媽媽
劈頭一問~Kuro怎麼了
媽狂問我怎知道~
我只說~
它到底怎麼了
當知道~你已經離開我時~
我以為自己夠堅強~但我還是哽咽了
哭著說~

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告訴我~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又難過~
為什麼最後知道的是我~為什麼連最後一面也不讓我見
憑什麼~就算我再脆弱~再多麼小孩子~都應該讓我知道
我寧願一輩子會有你臨走的片段~也不要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句你走的消息

我哭著責罵著~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哭著詢問著~你現在葬在那裡~
我哭著聽到的~卻都是不明確的答案
唯一知道的是~你走了~你真的走了
對不起~

我知道你生病了、我知道你年紀大了
但我不相信你會那麼早離開
我不相信你走也不跟我說

老媽的安撫已經管不住我的淚水了
在多的解釋也不能抵消我當下的生氣與難過
不知怎麼的
我打給了Karen,一個也是愛狗的同事,又是一股盡的狂哭
回到位置上...

我...真的再也不能工作下去了
從不擔誤工作的我,send了封簡訊給老大...
離開到公司旁的大樓下哭著
我打給了姐姐~

開始又哭又抱怨著一連串的哀傷
對不起~我也把姐姐弄哭了
但我真的很難過
也我想起你最後一次的澡~因為我感冒了
所以是姐姐幫你洗的
讓我覺得很遺撼
這一個小時,只有我還有記憶中的你
看著手機你的照片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也想起來,為什麼前天會突然夢到你...
讓我覺得你很冷
這件事我從來都沒跟別人說過
才想要去幫你多一張棉被
可你卻...
對不起 ..我想是你離開的時後~來我夢中的吧!

回到了公司,像是失魂的依舊做事
一如往常接電話、調cue、寫案子
只像一個軀殼
因為~心都在掛念著你
我不知道怎麼回家~不知道怎麼跟大家提及你

老大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不能...因為一回到家~我什麼也不能做
就算回到淡水,我能做什麼呢?
不如,用工作來短暫忘記失去你的痛苦
但我發現我不能~
一時一刻,都還是你的片段夾雜著公事

看著姐姐、哥哥與遠在美國弟弟的暱稱都寫者~~
Kuro 一路好走
我...真的再也見不到你ㄌ

腦海中只想著..
你選擇現在離開..
是因為剛好過節~多年不見的美國親人都回來
你都見到最後一面~所以沒有遺憾就走了嗎~
你不想忍受痛苦
你不想帶給我煩腦
所以離開了嗎~


回到了家~
我再也沒掉過一滴淚
是堅強ㄇ~
還是難過到淚也流不出了

我一句話也不敢提
因為我知道爸媽也很難過
只是裝著神色自然的開始問著
我看到爸爸的神情~
他雖然沒說什麼~我知道他的難過絕對不再我之下
這天晚上
~就絕口不提
   
   但整晚的心都是你
   請你在回到我的夢裡ㄅ

  
  這天~我也決定..將寫下你所有的回憶...
   
  Kuro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